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

❤ 十个月快乐 ❤



十个月了,足足爱了十个月多了。。
有谁还能说我爱他的钱?有谁还能说我爱他只是为了得到贵重的东西?
如果只为了得到贵重的东西,那他送了那么多令我满足的东西,
为何我还不马上与他分手?
真心爱了,真的爱上了,真的不能失去他了,
还能说些什么“我是贪他的钱”?
虽说我们每一天都会吵架,一个星期一定会有两三天是大吵的。
但吵架又怎么了?我们还是分不开。。
不是我们不选择分开,不是我们从不提出“分手”,
而是我们放不开对方,他简直是不会放开我。
不是自大,不是好恋,不是夸张,
是几乎每一次吵架都是我喊分手,而他是强制拉住我,
要不然其实早就已经分手收场了。
我原本以为他每一次说要送我生日礼物,
说送我Galaxy Note ,Galaxy Note 10.1 ,我以为全都是假的,
哪里知道他送我Iphone 4 。
说真的,我从来没有这样的男友。
我总是很任性很野蛮很不讲理很奇怪的,
每一天一直搞到他生气,搞到他头痛,搞到他心烦的,
我不知道为什么每一次吵得很凶很够力,好像我们真的是仇人一样,
他拿到Iphone在手上的时候,他是说送给我用。
我要什么他都给到我,虽然不是第一时间给到我,
他每一次叫我给他时间,他一定会买电话给我,没想到真的是送了。
家人问起我都说是我买的,是我出钱的。
他出钱,他送给我,他给我用,面子光彩全部却是我拿完。 


这样的男友,虽然坏、虽然凶、虽然管我很严很严。
他的疼爱不出自于嘴巴,而是出自于行动,出自于突然来的惊喜。


其实没人真正了解我为什么会爱他爱得那么疯狂,
是因为我真的从来没遇过那么珍惜我的男人,
换成是所有前任男友,没一个是会管我管到我真的好像小女人一样,
每当我提出分手的时候,他不是对我说好,而是说想都不用想。



我甩不开的男人,爱我不表现出来的男人,不随口给承诺的男人,
 说到做得到的男人,不会说甜言蜜语的男人,真真实实在爱我的男人。
我怎么舍得把他让给其他女人?
那一天我们一起去逛I-city ,那里好多hello kitty的东西,
我要他陪我去雪屋去,他不要、给我脸色看,
但最后还是给我买了两盏hello kitty的灯。
这男人,真的我要什么他都给,他总是把最好的给我,
一碗饭,我总是吃不完,总会剩下饭,当然剩下的饭他解决。
一碗饭,我先吃,我把我喜欢吃的先吃了,剩下不好吃的就给他。
一架好用的电话,他不买给自己用,却买来送给我当生日礼物。
这男人,以前的女人不珍惜,真的替你们感到好可惜。
但现在的他属于我,爱着我,疼着我,
你们就也祝福我和他,我会爱他,保护他,听他的话。
我很努力在改着自己的脾气,要做以前我们刚恋爱的我,
那个听你话,不顶嘴的我。
我真的好谢谢你,老公。
我总是在你面前说我很羡慕朋友们的男友对她们那么好,
而你也努力做最好的男友。
虽然我们总是吵架,但吵架也算是爱,没吵就没爱了。
我们要继续努力赚钱工作,我会一直陪伴你。
会一直陪你搞大你的事业,我一直都陪着你。
我爱你,超爱你。
 

没有评论: